我院研究生参加2023江苏省研究生医工交叉学术创新论坛

发布者:潘艳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45

 1021-22“江苏省研究生医工交叉学术创新论坛”及“金陵医工融合高峰论坛”在江苏南京召开。本次论坛由江苏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江苏省医学会智能健康专委会指导,南京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主办,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智能诊疗技术及器械教育部工程中心协办。我院王春红、顾榕等6位研究生一同参加此次学术创新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顾宁、戴琼海、骆清铭、冷劲松、樊渝波、顾忠泽等国内知名学者进行主报告,设置1个前沿科技论坛及4个学术研讨分会场,汇聚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各方面高端人才。研究生王春红了题为《综合分析miRNAsmRNAs基因表达谱确定高牵张对体外培养的气道平滑肌细胞嘌呤代谢的调节作用》的口头报告,其余研究生参与壁报交流,获大会优秀论文和优秀壁报奖。

      本次论坛我院研究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医工交叉领域前沿技术交流科研成果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医工交叉融合创新、多学科领域协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