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大学王英晓教授一行访问常州大学

发布者:徐相宜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09

619日上午,南加州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王英晓,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项目科学家鲁少英,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刘波,深圳湾实验室特聘研究员彭琴来访常州大学。常州大学副校长陈海群会见了王英晓教授一行。医学与健康工程学院院长邓林红,副院长欧阳明星陪同会见。

陈海群副校长对王英晓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医疗健康产业作为未来社会重要发展趋势之一,极具商业价值和投资前景。王英晓教授对常州大学的欢迎表示感谢。

下午,王英晓教授一行参加了医学与健康工程学院主办的“力学生物学和细胞成像技术研讨会”,向医工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王英晓教授以《Live cell imaging and manipulation for cancer immunotherapy》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的科研历程以及实验室相关情况。鲁少英教授、刘波教授、彭琴研究员以及医工学院的欧阳明星教授、罗明志副教授、刘杨副教授也医工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并进行答疑。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校同海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常州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科进一步接轨国际学术研究前沿,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