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与行业资深专家赴研究院就实习实训校企合作进行洽谈会

发布者:潘艳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76

为深入开展“三进三解”活动,围绕人才培养开展专题调研。6月9日下午,我院邀请武进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常州延陵电子集团羌瓅国总经理及长三角资深医疗器械行业专家陈仲英一行交流和洽谈人才培养事项。

在会上,医工专业教师详细介绍了该专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以及同学们参加实习活动的情况和优秀学生代表的风采展示。羌瓅国总经理在会上高度肯定医疗器械行业的高速发展,并呼吁高校教授们和同学们共同努力来实现卡脖子技术的攻关以及生产装配工艺的改进。陈仲英副理事也提出了高校对于企业的积极推动作用,希望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能与周边企业加深合作,为企业发展、社会价值、行业引领做出贡献。

此次洽谈促进了高校与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为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现产教融合,促进本专业高质量、多元化发展提供了良好方向。

羌瓅国,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电外科医疗器械产业领跑者,武进医疗器械行业商会会长,运营多家医疗器械实业公司。多年来专注实业、专心发展,带领公司成为医疗细分行业全国领头羊。

陈仲英,高级工程师,常州市科委高级专家,曾任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全国卫生材料行业分会秘书长,常州药学会副理事,任多家不同类别的医疗器械厂顾问,高参,从事策划医疗器械研制、生产制造、全面质量管理、实施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参与创业团队的资金管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