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举办自然科学报告研讨论坛

发布者:徐相宜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40

20235月25日上午上午,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办专题讲座研讨会。此次讲座邀请到了常州药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全国卫生材料行业分会秘书长陈仲英陈仲英秘书长长期从事医疗器械厂的策划、研制、生产制造和全面质量管理,具有丰富的医疗器械行业工作经验

在讲座中,陈老师从“医械产品的价值”和“医械人的价值观”两个方面出发,分享了自己从业六十余年的经历感受,细致地为同学们分析了医疗器械行业的广阔前景和巨大市场。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解读国家NMPA的发展历史和政策法规的演变历史,为同学们指明了行业发展的方向。

接着陈老师为讲座现场同学们询问地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医疗器械行业的重要性和前景。

最后,陈老师强调了创新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对常州大学医学与健康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勇毅前行,为医疗器械行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