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工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朱霖霖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429

 根据省教育厅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以及学校相关要求,6月15日下午,我院师生开展了医工院实验室安全座谈会,医工院全体研究生以及实验室管理老师参加。

 座谈会上,刘磊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生产月”的要求,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月的重要意义,要全面把握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要紧绷实验室安全底线,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提高到新的高度。会上刘磊老师还对前一段时间医工院实验室自查安全隐患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对一些同学屡次出现的问题进行批评指正,要求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安全无小事,良好的实验习惯是做好一切科研的基础;随后,潘艳老师和李晶晶老师分别就大型仪器使用规定和细胞培养相关问题和大家进行了讨论;会上同学们也积极发言,提出来很多建设性意见,为建设安全美好的医工院大家庭做出了贡献。(刘磊/文 匡英烽/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