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朱霖霖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472

为了加强全体同学对实验室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强化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医工院组织全体同学于315日在72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中,实验室负责人刘磊、李晶晶和潘艳三位老师先后阐述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并对实验室各种制度进行了说明和讲解,强调了实验室安全是一切实验室工作的基础;要求同学们实验操作一定要规范,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同时,要严格遵守大型设备操作规范,大型设备持证上岗。会议最后,实验室老师带领全体同学现场对实验室中易燃柜、钢瓶、高压灭菌器、通风橱、紧急喷淋、灭火毯、灭火器、护目镜等易出现安全隐患的设备和防护设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大型设备使用登记制度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实验室安全的工作会议,强化了同学们对实验室安全的重视,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构建一个安全、整洁、温馨、和谐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