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家梁走访慰问我校教师

发布者:董进 发布时间:2021-02-06 浏览次数:558

     2月4日,常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家梁专程来校,代表市委看望慰问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院长邓林红。副校长张宏如会见了王家梁政委一行。

     张宏如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回顾了2020年校地合作取得江苏省教育厅、常州市人民政府共建常州大学等重要工作,分析了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成效,以及服务地方、产业、行业的基础和潜力。 

     邓林红对市委、市政府和学校一直以来给予生物医学工程与健康科学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将带领团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国际合作等方面继续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的生物医学工程人才。

     王家梁亲切询问了邓林红教授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希望邓教授带领团队继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更好地服务国家科技发展战略,服务人民群众对于健康尤其是呼吸健康领域的巨大需求;希望常州大学与常州市深度融合发展,在促进常州国际化智造名城建设、提升国防教育水平等领域贡献更多的常大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