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工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者:朱霖霖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528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医工院组织全体教师于121-1216日的每周二、周三下午观看学习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纪录片回顾了美国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及国际环境,展现了中国志愿军在这场为了捍卫民族尊严与正义的战争中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精神和党中央领导下的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精神,反映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

观看这部纪录片,对全体教师来说是一次心灵的震撼,是一场精神的洗礼,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以及身上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今后全体教师将继续大力宣传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姿态迎接挑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