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Keele University杨鹰教授、张思福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徐相宜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68

5月16日上午11点,英国Keele University杨鹰教授、张思福教授一行来访我院。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鹰教授在曼彻斯特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得博士学位。1995年至1997年,她在东京工业大学担任博士后研究员,研究方向为新型汽车工业材料。1997年,她在Keele大学担任助理研究员,开始了医学领域的材料研究。2001年,被聘为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讲师。2015年12月,她被任命为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系主任和教授。

Keele大学制药和生物工程学院位于两个主要地点:基尔大学校园中心的霍恩比姆大楼和哈特希尔的盖伊希尔顿研究中心,在三个主要的NHS医院有额外的实验室和设施:北米德兰兹大学医院(UHNM),罗伯特琼斯和艾格尼丝亨特(RJAH)骨科医院,奥斯韦斯特和海伍德医院,特伦特河畔斯托克。该校药学和生物工程学院的药学课程在《卫报》的《2022年大学指南》和《2022年完全大学指南》中排名前20位,具有丰富的生物医学工程研究经验。

-=关闭窗口=-